來到『三本味日式料理』勾起我去東京上野時居酒屋的回憶...
第一次知道『三本味日式料理』時是在icMenu我愛美食這網站工作
三本味日式料理』舉辦一個美食新品發表會,邀請icMenu參加發表會
2012/12/14參與『三本味日式料理』成立一週年慶祝既新品發表會~
才真正了解老闆是個很實在又很親切活潑的好老闆
而對於食材也毫不考慮的用最好的材料、用最好的品質
但是在價位上卻是很讓人吃驚的平價!
尤其是位於東區精華地段竟然有如此平價的日式料理
真的是難得啊~~

 

 

 

 
 
▼我很喜歡透明的酒瓶透光的樣子~很美~ 

 

 

 
 可愛的招財貓~~喵
 
▼門口有個復古彈珠台~歡迎大家去玩喔~
 
 
『三本味日式料理』老闆很堅持米一定要最好的!
在找尋最好的米上面花20多萬元終於讓他找到得到日本肯定得獎的冠軍米
 
 
老闆的風趣與好吃又平時的價位讓許多人願意一來再來光顧~看這面照片牆就知道囉~
 
發表會當天介紹的火鍋『石狩火鍋』的作法與材料介紹~
 
 
三本味採用新鮮的鮭魚頭做石狩火鍋的主角
 

 

 

 
老闆開始介紹各種食材與各式各樣調味料
老闆說他希望用心在食材上做出好吃的料理
可以讓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三本味對於日本料理的認真執著
 
 
 
 
 
老闆很重視米,當然對於醋飯的製作更加要求~
邊製作醋飯邊跟我們大家說明好的米飯要如何分辨、三本味是如何做出可口的醋飯
 
做好之後請大家試吃~真的好吃!果然有種香香的醋味
 
接下來介紹炸物的精華~麵包粉
三本味的麵包粉是一大早去早餐店找最新鮮的土司自己磨成粉的~
品質有保證!
 
麵包粉要仔細的篩過再加上其他配方
 
試吃(一)這是先做好的成品請我們試吃的『酥炸柳葉魚』
外裹的麵皮股然很酥脆而且沒有一般的厚重油膩的感覺~
 
試吃(二)這品炙燒起司鮭魚握壽司,我真的不騙你,魚肉與醋飯的口感很柔滑....
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很難忘...後來又點了2份來吃~太好吃啦~

 

試吃(三)鮭魚海苔細卷,雖然這只是給我們吃個味道,但是大家都吃得好開心~
一般鮭魚海苔細卷給人的印象是味道比較淡,但是這個味道卻很鮮甜...
 
試吃(四)金黃杏鮑菇+鮭魚卵軍艦卷+味噌湯組合

 

 
試吃(五)培根捲杏鮑菇,我是不太愛吃豬肉,但是我同事超推薦這款的~
 
試吃(六)握壽司組合,恩...一下子就被秒殺了.......哈~
 
 
發表會結束後,預約的客人陸陸續續的來.....一下子就滿座了~~好厲害啊~~
 
起司鮭魚握壽司,上桌後趁熱灑上玫瑰鹽真好吃~~
 
三本味也有賣『喜瑪拉雅山玫瑰鹽』有興趣購買的請洽三本味老闆『凱爸』 ^_^
 
超好吃的烤雞肉串~連我這不敢吃雞皮的也一口吃下去~~ 

 

 
很特殊的押壽司...這倒是少見~ 押壽司是日本關西那邊壽司的古早吃法~

 

 

 

各位~猜猜這盤超豪華生魚片組合多少錢呢?
 
擺飾裝盤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喔~
 
答案是『480元』....嚇到了吧~~ 這麼大一盤生魚片組合才賣480元....
老闆啊~~你真是佛心來著的嘛~~

 

另一推薦本人料理『泡菜牛肉烏龍湯麵』烏龍麵QQ滑滑的搭上泡菜微酸的口感~~現在想起來又開始流口水了........ 
 

 

 

info:

三本味日式料理

http://www.icmenu.com/0227217729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5號

電話:(02)27217729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/17:30~21:30

arrow
arrow

    yammyf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