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2012年12月28日,是本年度最後一天的上班日
中午同事們去公司附近的『四海御之燒』吃午餐
 
我點的是『咖哩牛肉烏龍麵』
老實說如果是同事SAM應該會喜歡吃(他自己說的)
可是我有點不愛,因為他有加"椰漿"在咖哩湯裡面
我是最討厭吃有加奶的食物了~
還有他的牛肉片是雪花牛,我覺得有點肥...個人不愛吃肥肉
所以說....這個『咖哩牛肉烏龍麵』喜歡吃的人會非常喜歡、討厭吃的會不推薦
看你的喜好囉~~
 
其實他們的用料還滿豐富的也滿大一碗,女性一定吃得很飽的~
 
我很愛這邊的酸筍小菜~好好吃啊~~推~
 
其他同事三人都是點這個豬肉有得獎過的『鹽烤松阪豬』定食
 
SAM說他的烤豬肉很好吃,肉沒有臭腥味,果然是得獎豬肉
enos說烤肉有點硬,比較不適合老人家吃
我沒吃但是說真的烤肉的味道還真香啊~~
 
飯類附的小菜比烏龍麵多二種
 
順手拿回來的dm~
現在烏龍麵套餐特價90元

 

info:
 
四海御之燒
電話:02-87713647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6巷42號(星聚點KTV後面巷子)
 
arrow
arrow

    yammyf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