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『icMenu愛吃美食』終於要開賣豬腳了~
於是老闆去拿了豬腳回來讓大家試吃看看...
 
感謝公司的工程師sam當攝影師拍照

 

一打開來好香啊~ 給的滷汁也很多
 
 
拍完照後我拿半顆豬腳回家
請先生幫忙切豬腳然後我拍照錄影...真的好嫩Q啊~
 
科科~給的滷汁很多吧~一整個大碗公
 
 
請我家老爺開始動刀切豬肉~
 
很抱歉因為我家刀子很不利,加上刀法很差~不過可以保證豬腳真的是很好吃的啦~~
 

 

 
 很嫩Q的豬腿肉~斷面秀上場~皮與肉的比例剛剛好~~
 
這個還只是半顆豬腳喔~ 一整顆豬腳才.300元很划算
我家那邊的市場小顆的滷好的豬腳就要250元了
 
以下是我家老爺的試吃心得:
 
 
皮:很q很嫩不會過於軟爛,不油不膩
肉:味道偏不會太鹹,很紮實,魯的味道很均勻透澈 
很適合直接吃 不用配飯也很適合直接吃、魯得很透 沒有肉腥味

湯:偏鹹但是不油,有水果甜甜的味道
很嫩不會過於軟爛


總結:口感十足 怕吃油膩的 怕豬肉味的人可安心的吃大口的吃
跟一般傳統台式豬腳完全不一樣
 
 

 

還在考慮嘛?不用考慮了!就是它啦!!
訂購方式:請上icMenu網站購買 
原價:$400元   特價:$350元/顆  (會開發票)
運費$200元  滿2000元免運費 
採用黑貓低溫宅配+真空包裝衛生有保證
如有疑問可以打客服電話 (02)2777-3855
arrow
arrow

    yammyf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